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在济南再度发力 新春第一拍万科奥体再下一城

济南时报  2013-02-06 08:56

[摘要] 新年伊始,万科在济南再度发力。2月4日,万科成功拍下了奥体片区绝版地块———草山岭B地块。据悉,万科此次新拍得的地块占地面积约7.44万平方米,目前已纳入万科天泰金域国际项目开发范畴,金域国际总建筑面积将达到60万平方米左右。

新年伊始,万科在济南再度发力。2月4日,万科成功拍下了奥体片区地块———草山岭B地块。据悉,万科此次新拍得的地块占地面积约7.44万平方米,目前已纳入万科天泰金域国际项目开发范畴,金域国际总建筑面积将达到60万平方米左右。

万科大盘初步成型区域带动不可限量

据悉,该地块将被打造为万科金色系的高端产品,包含高端住宅和高端商业等业态,同时还配有一所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加之坐拥奥体核心、背靠菠萝山城市公园、紧邻经十路等优势,万科天泰金域国际将成为奥体首屈一指的复合型大盘、教育大盘和生态大盘。可以预见,60万平方米的复合型高端大盘,对于奥体整个区域的城市建设和人居高度的提升都将有非常大的带动作用。

黄金奥体潜力巨大万科布局稳扎稳打

众所周知,随着政府、大型企业总部、便民机构向奥体迁移,奥体片区区域生活配套、商务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交通配套将得到极大提升,奥体板块已经成为济南光彩夺目的新城市中心。

万科地产2012年销售额突破1412亿元,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跑者,来济南之后的“枪”选择在奥体板块打响,表现出了万科对市场极具前瞻性的眼光。此次拿地,是万科在济南市场继“化纤厂地块”之后的又一大手笔,在区域热点中突出重围两次拿地,而且时间间隔之短更充分展示出万科地产深耕济南的决心。据业内人士分析,万科来济后以一贯扎实稳健的作风进行有条不紊的布局,可以看出济南市场将成为万科战略开发的重中之重。

新品加推再度引爆泉城楼市

据悉,万科天泰金域国际自开盘以来,成交量一路攀升,至今已热销90%。为此,项目近期推出了2号楼奢适级产品———145平方米的瞰景大宅,该户型拥有更敞阔的生活空间、更好的采光性等优势,目前正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