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纷时代 冬日情怀 天鸿万象新天春节真情大回馈

————天鸿万象新天典藏现房楼王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作者:张金芸  2013-01-30 11:58

[摘要] 作为东部热销大盘,天鸿万象新天凭借绝对的优势获得了济南刚需一族和改善型购房者的信赖和支持。自天鸿万象新天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以来,无论是70㎡——140㎡全明通透的瞰景高层,还是济南主城区的最后一栋多层楼王,都是从好评如潮,备受购房者青睐。

作为东部热销大盘,天鸿万象新天凭借的优势获得了济南刚需一族和改善型购房者的信赖和支持。自天鸿万象新天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以来,无论是70㎡——140㎡全明通透的瞰景高层,还是济南主城区的最后一栋多层楼王,都是从好评如潮,备受购房者青睐。截止到目前,已经有1580人报名参与团购,而关注的人数更是达到了1445902人,无需多言,数字是天鸿万象新天品质大盘魅力的证明。

据悉,天鸿万象新天近期推出的现房楼王,在多层洋房稀缺的济南更是尤为珍贵,可以说是济南主城区的最后一栋多层洋房,而其价格也是极具杀伤力:5000抵30000的优惠让你花的钱买最合适的房子。虽说2013年济南房价不会大幅上涨,但是从去年下半年以及今年1月份的形势来看,济南房价连涨6个月并不是无据可循,这也奠定了2013年济南房价“稳中有升”的基调。所以说,泉城楼市不会一直不温不火,现在置业正当时,有好的房子、合适的价格就需要赶紧出手了。

买房子都要看什么?除了看价格,还要看配套。天鸿万象新天除了5000抵30000的价格优势之外,配套也是相当完善,教育、生活、休闲娱乐一应俱全。现在孩子上幼儿园比上大学还要难,距离是问题,幼儿园的品质更是让人担忧,不能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啊。天鸿万象新天一站式名校教育,不仅有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更有历城二中的入驻,孩子家门口就能上名校,何乐而不为呢?

此外,天鸿万象新天亿元资金打造的济南业主私属体育公园,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888米起伏变化的慢跑道等多种运动场地。16万㎡的大公园,让你的健康生活触手可及。为家配套一座城,天鸿万象新天,600万平米全资源配套的超高性价比大盘,不断引领泉城置业的新高潮。目前,天鸿万象新天推出的现房楼王正在火爆认筹中。济南主城区最后一栋多层洋房,错过再无洋房!

团购优惠:在享受案场优惠1万抵3万的基础上,只要成为房天下的会员参与团购,即可再额外享受5000抵30000的巨幅让利。花合适的钱,住舒心的房子,天鸿万象新天价格破冰年中之最,3万特惠不容错过!

团购报名入口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