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促销各种“送” 章丘楼市迎来年末小高潮

济南时报  作者:刘研波  2012-12-20 09:18

[摘要] 临近年底,面临回款的压力,章丘一些房企为完成年度销售指标,纷纷加大推盘、促销力度。各楼盘推出的各种促销手段,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业内专家表示,对于购房者来说,年底无疑是个抄底购房的好时机。

临近年底,面临回款的压力,章丘一些房企为完成年度销售指标,纷纷加大推盘、促销力度。各楼盘推出的各种促销手段,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业内专家表示,对于购房者来说,年底无疑是个抄底购房的好时机。

记者走访章丘楼市发现,多家楼盘在12月份都推出了促销举措,如“超大面积赠送”、“物业费”、“开盘认购1万抵3万”等。

12月18日上午9时,记者在中铁诺德名城售楼处看到,这里已聚集了8批购房者。“我们推出了5000元抵50000元的促销活动。活动刚刚推出了4天,已经销售了20多套房子。”一位售楼人员说,从目前成交情况看,受欢迎的主要还是80-120平方米的产品,八九十平方米的房型。

购房者陈先生表示:“据我了解,每年临近年末的时候,开发商为了完成全年目标都会推出更优惠的活动,我们到这里一看果然优惠够实在。另外,下月起新的房贷利率就生效了,房贷开始减负了,算着买套两居室的房子还可以负担得起,我就决定在这儿买了。”购房者李先生则表示:“这里所有户型均赠送1室,买2房享3房,买3房享4房,再送价值2000元/平方米国际一线品牌奢华豪装。我买的是101平方米的户型。该户型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各功能分区合理,还赠送大面积露台和花架,赠送面积近20%,得房率极高。次来项目现场就觉得这里非常好,会所、园林做得很漂亮,将来一定会更好。另外,中铁是大品牌开发商,房子质量肯定有保障。”

在章丘一家新开楼盘的销售现场,11月底开盘的该楼盘在12月初房源已所剩不多,售楼处满是看房和签合同的人。“现在这个价格感觉还合适,下次开盘肯定要涨价。”购房者赵先生说。“这两天看房者多了起来,我们近期销售成绩也不错,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山水泉城的售楼人员说。

买房网总经理、济南房产评论人士赵鲁梁认为,往年经历“金九银十”后,济南的房地产市场会进入一个淡季,但从今年11月份新房、二手房的成交量来看,济南楼市出现“暖冬”。分析原因,一是因为部分开发商为岁末“冲量”加大了供应量;二是因为章丘12月份开发商推出的户型中以80-120平方米的两到三居为主,恰好迎合目前市场上比较活跃的购房需求;三是因为明年开春结婚者较多产生的婚房需求,以及年底的改善置业需求。再加上连续几个月房价稳步上涨,也刺激了不少购房者加快入市步伐。

山东师范大学房产专家程道平教授表示,楼市进入年底,开发商为了年末业绩做最后的冲刺,集中推盘、加大促销力度也在情理之中。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明年价格难以出现下降的情况。

搜房优惠震撼来袭!!!

5000抵50000!重汽翡翠清河纯板准现房火爆开抢!

优惠500元/平方米!天鸿万象新天限时抢购中!

3000抵20000! 中海国际社区年底感恩回馈不容错过!

精彩阅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六大经济方略定调明年政策走向

每一次调控都是错的 任大炮筒"指向房地产调控

个别楼盘提价抢房再现 恐慌情绪弥漫一线楼市

楼盘涨价500元还卖了9成 济南房价微涨已成定论

时评:房价暴涨谣言迅速扩散 楼市调控又到关键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