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扬帆十年高新 共铸商界繁华

————丁豪广场招商签约会开幕在即,财富12.21相约喜来登

房天下   2012-12-18 10:34

[摘要] 丁豪广场招商签约会将于2012年12月21日在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启,届时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商家齐聚一堂签订“财富之约”,与丁豪广场共同鉴证济南东部商业步入全新时代。从此,丁豪广场为济南东部人民的时尚潮流娱乐生活增添了不可或缺的浓重一笔。

繁昌商市,共赴嘉华盛宴

丁豪广场【相册 户型 论坛】招商签约会将于2012年12月21日在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启,届时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商家齐聚一堂签订“财富之约”,与丁豪广场共同鉴证济南东部商业步入全新时代。从此,丁豪广场为济南东部人民的时尚潮流娱乐生活增添了不可或缺的浓重一笔。现场百余知名商家亦是被丁豪广场在商业各方面的巨大优势吸引而来,对于丁豪广场未来的商业发展前景可谓是万分看好、信心十足!

丁豪广场斥巨资打造的8万㎡商业中心,包含五星级酒店、娱乐、休闲、餐饮、购物等全方位时尚生活业态,完全可以比肩国际商业水准,稳居东城首席商业中心位置。丁豪广场引进了世界500强华润万家及济南五星级影院横店影城等国内外知名商家鼎力助阵,同时将有21家一线意向品牌在本次盛会中进行签约。国际国内各大品牌强强联合,完美铸就丁豪广场的财富未来!

整个招商签约会现场将会成为恢弘大气的视觉盛宴,由内而外地洋溢着浓重的艺术氛围。大会开启之际,到场商家为点睛中国之美将采用别样签到方式,开场舞气势磅礴,表现出古典之美,整个现场还加入了入灯光音响等现代化的特殊效果,将东古典艺术与现代气息完美结合,发挥到淋漓尽致!现场更有定制视频互动秀等全新表演方式完美呈现,恭迎品鉴!

销售专线:55507555

延伸阅读:

汇聚东城财富,触手时代前沿

未来财富 价值金朝

黄金街铺,打造高品质商圈

至纯黄金街铺 至尊财富巅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