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至纯黄金街铺 至尊财富巅峰

————丁豪广场12月21日招商签约会参加即有惊喜大礼

房天下  2012-12-17 10:17

[摘要] 丁豪广场在岁末之际,隆重推出黄金街铺,以其优越的实力背景、绝佳的地域区位,而受到了各阶层社会精英的注目与期待,在黄金街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同时,丁豪广场不忘各界人士厚爱,特此推出10万抵20万超高优惠,签约还有多重豪礼相送!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机会过后切勿顿足!

重磅出击——10万抵20万优惠全城!

丁豪广场【相册户型论坛】在岁末之际,隆重推出黄金街铺,以其优越的实力背景、绝佳的地域区位,而受到了各阶层社会精英的注目与期待,在黄金街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同时,丁豪广场不忘各界人士厚爱,特此推出10万抵20万超高优惠,签约还有多重豪礼相送!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机会过后切勿顿足!抓住时机的投资,才能带来更大的与前景!

企业雄厚的实力对于项目的长远发展是极其重要的。丁豪广场是由丁豪集团斥巨资打造的35万㎡城市综合体。其中8万㎡全业态商业中心为东城首席,独据高新区价值的CBD商圈核心,屹立于东城商业首席不可动摇。黄金街铺完美连接商业中心和商务区域,是商业中心的不可多得之地,铺铺临街,户户皆铺王,投资及前景被商界精英人士给予极高评价。

商铺的人气,不仅需要自身特色的吸引力和商品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周围浓重的商业氛围。丁豪广场各大主力店的强力加盟,不仅仅为自身带来了利益,也势必使得黄金街铺的人气财气居高不下。在这样一个全业态、高品位的商业中心之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铺,是大多数成功人士、社会精英梦寐以求的事情,忙时作为投资,一本万利,闲时内外打理,匪浅。宜投资适创业的黄金街铺,为财富梦想铺就了轻轻松松的动力之路。

销售专线:55507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