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财富 价值金朝

————丁豪广场 国际乐活时尚广场,黄金街铺全城发售!

房天下  2012-12-11 09:30

[摘要] 丁豪广场35万m²城市综合体,是济南市重点工程城市综合体之一,其地理位置占据着东城CBD商圈核心。黄金街铺坐落其中,周围汇集3000企业40万人口消费目光,无时无刻不被这座未来之城所吸引。丁豪广场黄金街铺有35万m²的综合体作为坚实的后盾,选择黄金街铺,如同为自己在未来植下了一颗传承百年的摇钱之树。

35万m²城市综合体承载街铺未来,东城重中之重

丁豪广场(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35万m²城市综合体,是济南市重点工程城市综合体之一,其地理位置占据着东城CBD商圈核心。黄金街铺坐落其中,周围汇集3000企业40万人口消费目光,无时无刻不被这座未来之城所吸引。丁豪广场黄金街铺有35万m²的综合体作为坚实的后盾,选择黄金街铺,如同为自己在未来植下了一颗传承百年的摇钱之树,跟随济南东部的飞速发展而快速生根发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花结果,福及后代。

没有载体的商业街无法繁荣,没有核心的街铺无法成就繁荣。丁豪广场8万m²的商业中心,更是对于黄金街铺的未来繁荣埋下了完美的伏笔,作为东城的全业态商业中心,丁豪广场为其黄金街铺铺就了繁荣的金光大道,世界500强华润万家、泉城首席横店影城,鼎力加盟,更多的时尚品牌,国际高端正在紧密的洽谈当中,即将入驻,强大的后续力量源源不断的注入丁豪,黄金街铺正如一只蓄势待发的价值之箭,瞄准着未来的财富之眼。

黄金街铺坐落于丁豪广场商业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国际会展中心对面,周围交通条件便利,多条主脉线路公交驻留其左右,为未来丁豪输送着大批客流,远近皆宜。市政配套齐全,周围政府高端企业云集,大批量的高端消费群体汇集左右,却苦于东部对于大型商业的匮乏,空有一颗娱乐享受的心却毫无消费娱乐之处,丁豪广场商业中心的出现为高端消费人群恰到好处地提供了一个聚会PARTY之所,人心所向,所向披靡,黄金街铺正是在这样的核心环境中,以卓越的速度即将成长成未来商业中心的商业之星!

延伸阅读:

泉城时尚地 动感乐活城

汇聚东城财富,触手时代前沿

丁豪广场投资型商务公寓触手前沿!黄金旺铺全城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