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翡翠清河团购钜优惠 学区房解决父母后顾之忧

房天下  作者:刘帅  2012-11-27 13:54

[摘要] 济南房天下携手重汽翡翠清河重磅推出电商团购活动,自11月16日团购启动截至26日,400来电量已经跻身前三,150多组来电争相垂询,报名情况更是火爆异常!

天气渐渐寒冷,泉城房价却是高温不退,冷了购房者的心。楼市回暖、调控政策放松......种种猜测让打算购房的人们迟疑不决。在此之际,济南房天下携手重汽翡翠清河重磅推出电商团购活动,自11月16日团购启动截至26日,400来电量已经跻身全市楼盘前三,尽显王霸之气,报名情况更是火爆异常,在泉城掀起了一股置业热潮!翡翠清河一出,谁与争锋?

重汽翡翠清河位于二环东路与北园大街交汇处的东北角,由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社区位于滨河片区核心,北依小清河,远眺华山风景区,景观设计和谐自然,让您在城市中享受自然景观之美,身心俱能释放压力 ,让“家”成为城市中安逸的港湾!更有历城六中落户重汽翡翠清河,小学+初中一站式教育,解决子女上学难题,让父母省心省力,让孩子成长成才!

住宅以板楼、11层小高层为主,能够满足不同置业人群的居住要求!120—130平准现房全部呈现,看得见的踏实,解除购房者后顾之忧!大户型倾情奉献,一步到位,实现置业梦想!重汽翡翠清河,助您实现安家梦想。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重汽翡翠清河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在售所有房源均可参加房天下团购。房天下会员凭房天下卡,购置住宅享受5000抵50000的优惠;购置公寓享受4000抵40000的优惠;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老业主可以获赠2000购物卡或2000元物业费抵用券;成交即送人民币收藏册。

团购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