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鉴非遗文化 弘扬民俗经典

————鲁商御龙湾周末文化宴继续进行

房天下  2012-09-10 09:37

[摘要] 9月7号晚,鲁商御龙湾【相册 户型 论坛】芙蓉馆曲艺专场在芙蓉馆空中四合院爆笑上演。新老业主及到访客户欢聚一堂,品鉴老济南民俗曲艺经典,享用免费茶水小吃,在芙蓉馆古香古色的古韵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夜晚。

9月7号晚,鲁商御龙湾相册户型论坛】芙蓉馆曲艺专场在芙蓉馆空中四合院爆笑上演。新老业主及到访客户欢聚一堂,品鉴老济南民俗曲艺经典,享用免费茶水小吃,在芙蓉馆古香古色的古韵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夜晚。

据悉,此类文化宴项目已持续举办30多场,用传统曲艺、话剧、音乐剧等多种形式传递一种生活品味与艺术文化,让大家在笑声中彼此相识,共同交流加深邻里感情。

本次曲艺专场,再现《老残游记》茶馆听书场景,馆内重现“明府城”旧貌,建筑风格体现了明清建筑与现代建筑的融汇,文化内涵则将世俗文化与高雅文化、明清文化与时尚文化、泉文化与茶文化、诗赋与曲艺等汇于一体,而品茗更是一种别样享受。演出开始前,客户纷纷落座,打开项目宣传资料,一边品茗,一边鉴赏御龙湾湖山别墅的建筑品质。

晚上7点半,演出场地内高朋满座,在主持人一番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与对项目妙语连珠的介绍之后活动正式开始,由段晓林老师表演的经典山东评书《燕子李三》引起了全场的共鸣,接下来新老艺术家们轮番献艺,《反正话》、《报菜名》、《打灯谜》《戏剧杂谈》等一个个经典而传统的曲目也为这个夜晚点亮了一抹绚丽的色彩,幽默风趣的表演让大家笑的前仰后合,整场演出持续两个多,到场观众热情始终不减,演员们的表演也更加起劲儿。据悉,本次活动演员阵容强大,芙蓉馆馆主为御龙湾特别邀请了山东生活频道《八点听书》节目主持人大新,济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佳佳、小罗罗等,还有济南曲艺老一辈的众多艺术家们,他们淋漓尽致的演出也让到场客户领略到民俗曲艺文化的魅力,整场活动都处在高潮之中,时不时爆发的笑声与掌声也证明了本次活动的成功。

鲁商御龙湾作为济南首席山湖纯别墅区,拥有众多稀缺资源,自09年面世就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项目与5176亩园博园一路之隔,小区内拥有三个景观湖,以及三倍大于大明湖的长清湖环拥其旁,私享一座双龙山,绿被高达90%,如此资源如非遗般难以复制在得。目前御龙湾项目三期新品房源加推认筹中,“5万抵15万”超值巨惠,全城火爆认筹中,恭迎品鉴。

延伸阅读:

住别墅不只是为环境,更是一种品位

聆听音乐盛宴 共襄艺术盛举

郎朗导师Frank Reich和“钢琴天后”玛丽娜·洛马佐夫演奏会

琴瑟年华 奏响钢琴盛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