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折扣无极限 中海国际社区吹响电商团购“冲锋号”

————房天下电商助力中海国际社区 优惠强势来袭

房天下  作者:李娜  2012-08-22 10:53

[摘要] 房天下携手中海国际社区开启电商团购之旅,8月22日到9月30日,参与本次团购的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可在案场所有优惠基础上,额外再享3000抵20000的会员专属优惠。就是现在!就在中海国际社区!就在房天下团!将折扣进行到底,吹响金秋九月置业冲锋号,品质好盘不容错过,快来加入团购热潮!

房天下讯 房天下携手中海国际社区【户型相册论坛】开启电商团购之旅,8月22日到9月30日,参与本次团购的购房者俱乐部会员,享受3万抵5万,老带新0.5%优惠,另有3000抵20000专属特惠。就是现在!就在中海国际社区!就在房天下团!将折扣进行到底,吹响金秋九月置业冲锋号,品质好盘不容错过,快来加入团购热潮!

史上最给力房地产电商平台首次登录济南,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对中海国际社区项目的关注和厚爱,项目倾力打造高端品质楼盘,让购房者畅享在南部生态宜居之地。本次参与团购活动的是B3地块雍景郡组团的 3#楼、8#楼、9#楼小高层及高层房源,主推90—140平米舒适户型,纵览城山之色尽观绝世风光。

雍景郡组团位于中海国际社区南部,紧邻4万㎡城市景观公园,为国际社区景观资源地块。配套知名小学和4000㎡商业,足不出户满足业主的教育、商业需求。台地园林景观设计,体现皇家庄重仪式感。90-140平欧式低密度稀缺小高层,完美户型倾情呈现!

主推户型鉴赏:

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生态社区)位于济南市南部,是城市中轴线的南端,位于老城建设区同南部绿色生态区的交汇点。项目北靠南二环路,由市区沿阳光新路(原郎茂山路)可。

 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

>>>点击进入中海国际社区旗舰店<<<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686亩,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673亩,周边聚集了银座、沃尔玛、大润发、家家乐等超市及市立五院、儿童医院等,配套资源丰富,生活便利。此外,项目还紧邻济南大学西校区、山东医专、山东财政学院等高校,极富人文气息。

承袭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不可复制的资源,中海九曲项目将以高雅艺术形成特色,以生态环境为依托,以社区文化信仰为凝聚力,定制全球理想人居社区,接轨世界理想生活方式,以超前的国际视野进对社区进行环境与空间与文化营造,倡导共同的社区文化与信仰,营造社区人文,通过高雅引导艺术进社区,营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

咨询电话:0531-86465888-8012

团购线上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精彩阅读:

上周成交回升 济南开发商蓄力金九银十

楼卖完了街道却还是"无名氏"济南业主遭遇办证难

济南已开工公租房11626套 完成年度计划77.5%

济南新房半年涨了500多 二手房也“坐地涨价”

济南加快清理闲置土地 404个重点项目部分微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