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港山东周 融汇再签约

————强强联合 高起点发展文化产业

房天下   2012-08-01 11:27

[摘要] 2012年7月10日-14日,山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率团在香港举办“2012香港山东周”活动,此举旨在推进鲁港交流合作迈向更大规模、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2012年7月10日-14日,山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率团在香港举办“2012香港山东周”活动,此举旨在推进鲁港交流合作迈向更大规模、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7月12日,济南市2012香港山东周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香港万豪酒店举行,融汇集团与济南市市中区、济南西区投融资中心签署了《关于合作共建融汇创意文化产业园战略框架意向书》。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副市长张 参加仪式,并同济南市及市辖区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与黄祖仕先生带领的融汇团队进行了亲切会谈。融汇文化创意产业园总建设面积约45万平米,总投资规模约为60亿元,首期项目包括文化SHOPPINGMALL、美术馆、展览馆、艺术品交易中心、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等。

此外,融汇集团还与山东出版集团签署《合作建设融汇创意产业园协议》,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把融汇创意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成为省城西部高品质的幸福城邦。这次合作,是文化与地产的强强联手,是双方资源的一次整合利用。

济南融汇创意文化产业园项目为山东大力实施重点项目带动战略以来重点规划建设的一批文化产业项目之一。目前,文化产业已经成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并逐步向全省新兴支柱产业迈进。按照山东省“十二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山东文化产业将步入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新时期,不断规划建设一批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自2009年建立鲁港交流合作高层推动机制以来,山东省已连续第四次在香港举办重要经贸活动。在2010年5月的“香港山东经贸招商洽谈会”上,融汇集团分别就融汇城和老商埠两个项目与市中区政府签订了合作开发意向与协议。两年间,在济南市及市中区政府的不断推动下,各个项目进程稳步加快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