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经八纬一片区回迁安置房已竣工 分二个阶段办理居民回迁

齐鲁晚报  作者:喻雯  2012-07-14 08:46

[摘要] 12日,记者了解到,经八纬一片区(三箭瑞福苑)回迁安置房已竣工,近期分二个阶段办理居民回迁。

12日,记者了解到,经八纬一片区(三箭瑞福苑(小区网论坛))回迁安置房已竣工,近期分二个阶段办理居民回迁。

据了解,阶段办理原3、4、5、6、7号楼(现三箭瑞福苑一区1、2、3、4、5号楼)的居民回迁。第二阶段办理原1、2号楼(现三箭瑞福苑二区3号楼、三区4号楼)的居民回迁。

阶段办理差价款缴纳结算及入住验房手续,具体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办理原3号楼(现一区4号楼)的回迁手续;7月20日至22日:办理原4号楼(现一区5号楼)的回迁手续;7月23日至25日:办理原5号楼(现一区3号楼)的回迁手续;7月26日至28日:办理原6号楼(现一区1号楼)的回迁手续;7月29日至31日:办理原7号楼(现一区2号楼)的回迁手续。

济南市旧城改造投融资管理中心提醒,上述回迁居民持《济南市城市房屋拆迁产权调换协议》(《济南市城市公有住宅房屋拆迁安置协议》)、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8份)(若产权人无法到场,被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证委托书),到经八纬一片区东北角安置房回迁现场办公室办理。阶段回迁截止日计算至7月31日,未按期办理回迁手续的居民不再计算超期安置过渡费。

第二阶段办理原1、2号楼(现二区3号楼、现三区4号楼)的居民回迁。因经九路和自由大街正在施工延期,待具备回迁条件后,另行发布回迁公告。现场咨询电话:883062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