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市委书记王敏:火车站北广场项目要尽早见效

齐鲁晚报  作者:马云云  2012-07-14 08:36

[摘要] 13日上午,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到天桥区调研时,实地察看了火车站北广场项目,他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日见到效果。

13日上午,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到天桥区调研时,实地察看了火车站北广场项目,他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日见到效果。

王敏强调,天桥区面临的首要问题是发展问题,要千方百计把经济社会发展搞上去。要着力解决工业发展过于分散的问题,大力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引导工业企业向园区集中、向黄河以北集中,引导化工产业园区向新材料产业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转变。

此外要着力在提升服务业档次上下工夫,大力整合服务业资源,积极支持多种所有制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培育规模大、竞争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大型龙头企业集团。要着力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一方面抓好拆迁,特别是对影响全局的重点片区,要明确责任,加强督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拆迁任务;另一方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意向的项目要早签约,已签约的项目要早落地,已落地的项目要早开工、早见效。

王敏指出,当前“北跨”任务非常繁重,天桥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必须以新的视野、新的理念,科学谋划、积极推进,加快“北跨”龙头项目的规划建设力度,确保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