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携手万象新天 独家团购优惠升级钜献

房天下  2012-05-23 11:21

[摘要] 5月天鸿万象新天新品10#楼加推:济南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持房天下卡或在售楼处现场办理房天下卡,缴纳2000元会员服务费,即可总价优惠两万每套的基础上,再享每平米100元特惠!

火红五月,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百城“红五月”抢购行动全面启动!为了给不同购房者提供多样化的置业服务、程度为购房者争取实际购房优惠,房天下携手万象新天相册户型论坛】!推出“5月特惠团购活动”。

5月天鸿万象新天新品10#楼加推:济南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持房天下卡或在售楼处现场办理房天下卡,缴纳2000元会员服务费,即可总价优惠两万每套的基础上,再享每平米100元特惠!

截止到5月23日活动已经进行了12天,现场办卡超过50张,线上报名12个,400来电135通(位居)!活动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为更好的了解团购活动进行状况,倾听购房者的心声,更好地服务购房者,记者在5月22日走进万象新天售楼处,访问了前来咨询的购房者。

从购房者口中了解到,他们对此次房天下携手万象新天推出的优惠表示满意,希望房天下能够推出更多此类优惠活动。“刚开始在网站上看到团购优惠活动的时候,不敢相信,但是当到达售楼处,亲耳听到置业顾问说时,才相信。本来是陪亲戚朋友来买房子的,看到有如此优惠,就决定自己也卖一套!”一位正在签订合同的购房者说到。

购房者纷纷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万象新天最主要的原因是,价格便宜,优惠力度大,是刚需置业者能够买得起的好房子!“在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开发商纷纷降价,目前的确是购房好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此外,出行方便、生活配套齐全等都是他们选择选择万象新天的主要因素。

据悉,此次万象新天相册户型论坛】推出的新品10#楼,为32层高层,面积从86平米到140平米,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都有,完美体现北区的置业理念:青年置业计划,力图构建学生到青年、学习到生活后的全方位生活标准,让青年的人生成长链条图景清晰完整,让理想奋斗有据可依,让青年生活层次有标准可循,无论从舒适度还是便捷性来看,都借着大盘优势达到了其他社区难以达到的高度。其超低的价格优势,万象新天着眼于青年置业的实际,将价格定到了最亲民惠民的程度,不断推出多重优惠,让城市追梦人既有能力接受,轻松安居,更有余力在前进的事业上大展空间,稳步立业。

超大盘,,公园城,超低价格,完美配套,万象新天值的品鉴!

房天下特惠活动详解:

1、团购时间:5月12日起

2、线上/线下报名时间(办理房天下卡):5月12日起

3、报名方式:售楼处现场办理房天下卡(或持房天下卡),成为济南购房者俱乐部会员。

4、优惠详情:在总价优惠2万元每套基础上,再优惠100元/平!

5、享受团购优惠条件

必须是房天下会员;

第二必须缴纳2000元的会员信息服务费;

第三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签约

6、团购房源:万象新天北区新品10#楼

详情咨询售楼处:0531-88829999

备注:购房者若未成功选房,将于两个月之内凭借缴费收据,退还会员服务费。地址:济南市阳光新路69号泉景鸿园商务大厦19F。房天下咨询电话:0531-86465888-8012

团购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相关阅读:

房天下携手天鸿万象新天 特惠5月惠动泉城

万象新天10#楼加推受追捧 房天下特惠持续助推购房潮

房天下携手天鸿万象新天限时团购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