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城:建精品工程展铁军风采

————专访中国铁建·国际城置业顾问

房天下  2012-04-24 11:35

[摘要] 中国铁建作为品牌房企,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认同,3月底与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的合作,更塑造了其关注公益的企业形象。在本次展会上,热门项目中国铁建·国际城采用了火车头的设计展示发展历程,使购房者耳目一新。

;

2012年4月20日,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的2012第26届齐鲁春季房展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房展会从20日至22日历时三天,吸引了济南众多楼盘和房企参与,同时也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中国铁建作为品牌房企,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认同,3月底与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的合作,更塑造了其关注公益的企业形象。在本次展会上,热门项目中国铁建·国际城采用了火车头的设计展示发展历程,使购房者耳目一新。为使更多网友了解中国铁建·国际城,我们采访了项目的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的独特之处。

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中国铁建·国际城在东部来说是一所大盘,请问它在区位优势上有什么特点?

国际城:咱们中国铁建·国际城是位于济南东拓发展的主轴线上,同时咱们项目也是位于奥体核心区双轴四心交汇处,尤其是全运会以后,整个奥体中心也是济南对接国际化的一个新的窗口。咱们项目周边主要是以办公和公寓为主,中国铁建·国际城是周边一个低密度的高档住宅,同时咱们项目也是拥有多个省级配套,比如说省立医院、省博物馆以及奥体中心。当然咱们项目周边交通也是非常便利的,东拓的六条主干道,咱们位于核心处。总体来说,咱们项目也是济南东部发展的一个核心地区。

记者:国际城这个名字取的非常的大气,请问它在建筑风格上有什么特点?

国际城:咱们项目的建筑风格采用的是欧式的artdeco建筑风格,artdeco建筑风格也是豪宅运用的典范,因为咱们整个项目的定位是奥体中枢、国际生活专区,咱们也是借助了这一建筑风格,为咱们项目注入这种尊贵、典雅、内敛的人文气质,在这里树立一个尊贵的人文居所形象。建筑外立面,这种artdeco建筑风格它强调对称、大块、断层的感觉,也是非常的有气势。

记者:通过沙盘我们看到国际城的绿化是非常好的,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它的园林设计。

国际城:咱们中国铁建·国际城的园林设计是邀请的加拿大奥雅景观设计团队设计,加拿大奥雅也是国际比较的设计团队,当然我们的园林设计主要是以绿化先行为理念,设计构思也是结合英国古典的园林特色,整个的园林设计采用的是欧式的中央花园景观,也是代表了一种尊贵、典雅和精致的形象。

记者:现在买房的刚需客户非常多,大家都比较关心社区周边的配套设施,请问咱们国际城在这方面有什么规划?

国际城:咱们项目本身配套有3000平米的豪华会所以及品牌的幼儿园,还有7000多平米的商业。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