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齐鲁春季房展 中国铁建·国际城惊艳亮相

————世界500强,精工筑城,领耀泉城

房天下  2012-04-22 02:16

[摘要] 4月20-22日,2012年齐鲁春季房展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铁建·国际城(携旗下两大品质楼盘惊艳亮相,以世界500强国际品牌实力,世界级精工品质,领耀泉城!

4月20-22日,2012年齐鲁春季房展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铁建·国际城论坛相册】(携旗下两大品质楼盘惊艳亮相,以世界500强国际品牌实力,精工品质,领耀泉城!

作为世界500强,全球工程承包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铁建始终力求展示精工筑城的品质。不论是其64年来所铸就的国内外精品工程(人民大会堂、青藏铁路、京沪高铁、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等),还是十余年来打造的系列精品项目(各地中国铁建•国际城、中国铁建•山语城等系列产品),都一脉传承中国铁建的精工品质,将品质融入到产品的每个细节,让居者时刻感受着品牌的力量!

此次展会上,中国铁建携国际城及明山秀水两个项目共同参加,其中,中国铁建•国际城落座于济南东城奥体板块核心,以40万平米磅礴体量,汇聚5A甲级生态写字楼、低密度花园府邸、风情商街等多元业态。项目引国际前瞻视野,携手国际景观大师,精雕细琢,配备济南首创生态互动边厅、非毛坯大堂等设计,真正实现生态式办公、花园式居住,依托周边国际化的区位及配套,待项目建成,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级生活专区!

此次展会,在中国铁建展区里,巨幅的LED屏、沙画表演、慈善之旅……现场十余位身着高铁制服的服务人员,手持科技感极强的IPAD为现场客户展示着项目的精致与中国铁建的厚重文化。展区现场创意性地设计了一个穿越时空的高铁车厢,在贯穿了中国铁建64载辉煌历程的同时,更熔铸了几代铁建人的汗水与心血。配合现场一场场精彩的歌舞表演,展区瞬时成为全场的焦点!

相关阅读:

2012齐鲁春季房展 点燃济南房市入春首次热潮

2012济南楼市奏华美乐章 中国铁建国际城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