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CBD蓄势待发 轨道交通助济南迅速腾飞

————占位核心区位 启德铸就济南的"曼哈顿"

房天下  作者:杜堃  2012-03-22 15:22

[摘要] 自2003年济南“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确定以来,向东一直是济南多年来城市建设的一个主要方向。早在《济南市“十二五”金融业发展规划》以及《济南东部新城CBD城市设计》中,就已明确的规划了“一轴、一心、四区”的发展方向,东部新城CBD中心建设势在必行!

自2003年济南“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确定以来,向东一直是济南多年来城市建设的一个主要方向。早在《济南市“十二五”金融业发展规划》以及《济南东部新城CBD城市设计》中,就已明确的规划了“一轴、一心、四区”的发展方向,东部新城CBD中心建设势在必行!

伴随着济南城市交通发展的迫切需求,建设轨道交通的方案已经提上日程,据规划显示,轨道交通西起济南西客站,沿经十路向东,一直延伸至奥体片区。此规划大力的支持了济南东部新城的发展,而就在这“一轴、一心、四区”的核心区位,山东启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斥巨资重磅打造了济南这片土地上金融业的发展引擎——启德国际金融中心相册户型论坛】。

启德国际金融中心是继山东大厦之后,济南城市的又一金融力作,项目建筑规模达50万平方米左右,涵盖了国际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及国际公寓等多种物业,是聚集金融、商务、商业、酒店、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金融综合体。整个项目完美的呈现了大小商业的和谐统一、相互连通的交错时尚感和跳跃感,为济南的城市建设形象增添了一抹色彩。

启德国际金融中心地处济南市城市发展的战略位置和地段,黄金中轴纵贯启德南北,很少有人会理解这“一轴”的重大意义。一个完善的交通系统意味着的是无限的商机与财富,人才的聚集与美好的发展未来,而这些对于启德国际金融中心来说都是唾手可得的,东部的发展是大势所趋的必然,启德的发展同样也将拥有着势不可挡的力量!

延伸阅读:

逐鹿环渤海湾第三大金融核心 城市腾飞新引擎

东部新城CBD 城市区域完美配套活力中

轨道交通促发展东部新城区域再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