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商全国降价成"政治任务"一季度入市项目须降价

中国证券网  2012-03-13 08:15

[摘要] 招商局集团今日再次强调,招商地产全国在售项目及一季度计划入市项目必须全面降价。

招商局集团今日再次强调,招商地产在售项目及一季度计划入市项目必须全面降价。

3月12日消息,今日从招商局集团香港总部获悉,该集团再次强调,招商地产在售项目及一季度计划入市项目必须全面降价。要求招行、招商证券予以配合,拉其大客户参与房屋优惠团购。

早在上月,招商局集团已要求招商地产,以“招商局成立140”为主题,开展性降价促销活动。通知要求,“因各地市场形势和产品竞争态势不完全相同,在促销口号和力度难于统一,要求分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可以用‘回馈’、‘感恩’、‘让利’或其它符合所在市场概念的为分主题,务必保障促销成效。”

该促销活动时间为2月18日——3月31日,知情人士称,“这是波降价促销,如果成效良好,招商地产不排除启动第二波。这是集团的政治任务”。

据悉,招商地产此次性降价销售,以快速提升成交量为原则。为此,不惜发动全集团力量:凡招商局集团及下属企业员工购买物业均可考虑额外享受不超过5%的购房优惠、全面启动集团客户团购拓展,各下属单位(如招商银行、招商证券)要促使其大客户参与招商地产降价促销活动。

上述知情人还介绍,集团还要求公司财务跟进银行房贷利率政策,优先安排首套房贷优惠利率的银行驻场,为项目争取的优惠利率,促进降价销售。

招商局是A级央企,与中行、华润、中旅并称“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为招商银行、中集集团)控股股东,中国平安集团创办者。招保万金(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金地集团被称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四强。

精彩推荐:

王健林细算购房账:房价下降20% 买房成本更高

老济南文化综合体有望下月开工 展现创意

楼盘开发不断"蚕食"郎茂山 几座楼已吃进半山腰

负利率时代结束 今后存款准备金率或不断下调

济南将首批试点建设"空轨"? 造价为地铁的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