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小区因擅自改规划 金色港湾百户业主无房产证

济南时报  2012-02-25 09:00

[摘要] 本报先后以《志成金色港湾百户业主无房产证》、《志成顺园入住4年没证,只因多盖个单元?》为题,报道这两处小区因擅改规划,导致房产证无法办理一事后。开发商山东志成房地产有限公司回应称,罚款会如数上交,尽量在一年内给业主解决房产证问题。

本报先后以《志成金色港湾百户业主无房产证》、《志成顺园入住4年没证,只因多盖个单元?》为题,报道这两处小区因擅改规划,导致房产证无法办理一事后。开发商山东志成房地产有限公司回应称,罚款会如数上交,尽量在一年内给业主解决房产证问题。

2月24日下午,志成顺园的业主王女士向记者打来电话,称她那儿有志成房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魏先生的电话。

电话接通后,魏先生说,“志成顺园、志成金色港湾的“报告”上周都已经交给市房管局了。”

当被问及两小区是否存在加盖行为时,魏先生称:“现在市房产局已经把报告上报政府了,要怎么罚款我们都认。我们也尽自己的努力,但证办下来的具体时间还得看情况。我们尽量在一年之内解决吧。”

随后,记者致电济南市房管局,工作人员说:“超规划的房屋,市局一般都不会批。现在办大证卡的很严,大证办不下来,小证肯定也办不下来。规划局要去现场确定超规划面积,再根据具体情况做进一步处理。”“开发商提交的资料齐全的话,房产证5个工作日就会批下来,即使批不下来,也会有回复,”该工作人员表示,“志成说的‘报告’,我还没听说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