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严厉调控之下 70个城市房价涨势继续回落

济南时报  2011-05-30 23:07

[摘要] 据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涨幅均小于1.0%,涨幅比3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6个;同比价格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29个,比3月份增加了3个。这表明,在房地产持续的调控政策作用下,房价的涨势进一步回落。

据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涨幅均小于1.0%,涨幅比3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6个;同比价格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29个,比3月份增加了3个。这表明,在房地产持续的调控政策作用下,房价的涨势进一步回落。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比3月份增加了1个;价格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2个,比3月份增加了6个。

二手住宅价格的变动趋势与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变动基本一致。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13个。与3月份相比,4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3个。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1.0%。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比3月份增加了3个;价格涨幅回落的城市有45个,与3月份持平。4月份,同比价格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43个,比3月份增加了2个。

(据《人民日报》)相关新闻:央行:房地产调控效果初显

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公布的《2011年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指出,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房地产发展一线地区房地产业单位银行结算账户数量增速明显放缓,环比增速已连续四个季度低于平均水平,我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对房地产发展一线地区的调控效果初步显现。

报告指出,房地产业单位银行结算账户数量继续增长,中西部省份增幅位居前列。截至一季度末,房地产业单位银行结算账户数量共计78.45万户,环比增长4.1%,环比增速较2010年四季度提高0.2个百分点,自2010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环比增速回落后再次上升,高出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环比增速0.7个百分点。中部和西部地区房地产业单位银行结算账户数量环比增速分别为5.4%和4.5%,高于4.1%的总体平均水平。

报告认为,社会公众使用银行卡意识不断增强,银行卡渗透率(指剔除房地产、大宗批发等交易类型,银行卡消费金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例)达到36%。截至一季度末,信用卡授信总额2.09万亿元,同比增长41.4%;一季度,信用卡半年未偿信贷总额82.07亿元,较2010年第四季度增长6.7%;信用卡半年未偿信贷总额占期末应偿信贷总额的1.7%,占比与2010年第四季度持平。一季度人均银行卡消费1.02笔和2424元。(据人民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