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10天开发商仍观望 济南市场未出现降价和大幅促销

济南时报  作者:刘研波   2011-03-17 08:18

[摘要] 3月7日,济南版限购细则出台。近十天时间过去了,市场反应如何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政策刚开始执行,开发商目前还没有承受太大压力,并未立即推出降价和大幅促销行为。

3月7日,济南版限购细则出台。近十天时间过去了,市场反应如何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政策刚开始执行,开发商目前还没有承受太大压力,并未立即推出降价和大幅促销行为。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一些楼盘推出的优惠措施,与细则出台前比并没有多大变化。购房者期待中的开发商下调价格或者是大幅打折促销、送物业费、送家具等“暗降”的方式并未随细则出台而现于楼市。

有开发商告诉记者,虽然楼市表面上看着没什么大动静,但开发商们大都在对市场和自己今年的营销目标和策略等进行调整,尤其是一些在售的或即将推出的高端楼盘,面临着大幅度调整。济南目前已经有定位高端的楼盘推迟了其原计划的开盘日期,并且其原本确定的开盘价格也变成了“待定”。

与高端楼盘不同,个别主打“刚需”牌的楼盘仍在忙着开盘、促销。“我们上周五5号楼正式开盘,此次开盘的房源有90多套,户型以110平方米左右经济性三房为主,销售还不错,购房者基本上都是购买首套房的刚需客。”绿地国际花都的销售人员说。据了解,虽然限购执行后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明显增强,但部分刚需购房者的购房意愿依旧比较强烈,购房计划出现“动摇”的多是改善型购房者和投资者。

我市房产人士于清指出,政策出台后会有个“消化期”,开发商目前虽然感受到了“寒意”,但还没有销售回款等方面的压力,因此降价促销的动力不足。

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机构济南市场部经理梁伟认为,限购令执行后,要想在房价上有所反应,可能要等上几个月甚至半年的时间,届时有回款压力的开发商会在价格上进行调整。如果价格出现松动,出现的可能就是各种“暗降”促销行为。

精彩阅读:

住建部:房租将纳入调控 探索集体土地建出租房

社保假结婚也假 售楼小姐披露售房黑幕

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风险正在快速上升

山东清查农村土地整治 "强迫农民上楼"将纠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