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一周网签成交仅71套 限购下数据爆"冷门"

——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市场分析

房天下  2011-03-14 14:38

[摘要] 3月7日到3月13日,济南商品房共成交71套。其中住宅成交17套;办公写字楼成交2套;商业用房成交10套;车库成交0套;地下室成交8套;厂房成交0套;公寓成交34套。

数据分析:3月7日到3月13日,济南商品房共成交71套。其中住宅成交17套;办公写字楼成交2套;商业用房成交10套;车库成交0套;地下室成交8套;厂房成交0套;公寓成交34套。

一周成交量7日8日9日10日11日12日13日总计
住宅0000110617
办公写字楼00000202
商业用房001102610
车库00000000
地下室00026008
厂房00000000
其它00000000
公寓00071017034
总计0011027211271

曲线分析:上周的成交量相比以前减少了很多,单日成交才27套,7、8两天出现了0成交的现象,总体网签的态势不是很好。

3月7日晚,济南购房网签系统为更好的执行限购令,在暂停升级后恢复了正常。但是房天下监控得到,网签数据在3月7日和8日均交了“白卷”。于此同时,同样恢复正常的二手房网签系统显示的数据却不错,8日当天就成交了80套,总体来看,新房网签态势不比二手房。

近期市场波动比较大,限购令蔓延广泛,很多开发商对扑面而来的调控政策还有待消化,制定进一步的营销策略,而对新的网签系统的接受程度也慢了半拍。一方面网签成为商品房买卖的合法合同 ,相对之前复杂严格了许多;另一方面,之前积压的几百套商品房因为只签订了预定合同没有正式网签而被归于零,这是造成网签数量急剧下降的主要原因。

当然,我们不能单纯的从网签的数据上判断目前市场上楼盘的销售情况。从上周末几个楼盘开盘的情况来看,开发商的优惠力度加大了,销量也不错。绿地国际花都一期1-7号楼已经全部售罄,周六推出的房源虽然不足百套,但是短短几个内全线飘红。足见市场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刚需一族仍旧发力,引得房源销售走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