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折扣楼盘"给力"新春置业 网络房展汇聚百万人气

房天下  作者:许栎元  2011-01-13 13:52

[摘要] 截至1月13日10:00,房天下新春网络房展上线仅三天时间,全国关注人数已超过100万。其中,北京参展楼盘最高优惠达25万,上海参展楼盘最高优惠更是高达48万元。

年关将至,房天下热帖引发数万网友热议回家置业话题,回家置业趋势渐现。1月4日,房天下百城联动发出“购房者在行动2011年回家置业”号召,在范围内掀起一场回家置业的热潮。1月9日,房天下回家置业升级行动顺势启动。策划规模“回家置业”新春网络房展隆重上线,百个城市楼盘展馆、过万精品房源陆续亮相,为购房者献上春节置业饕餮盛宴。

房天下讯 截至1月13日10:00,房天下新春网络房展上线仅三天时间,关注人数已超过100万。其中,北京参展楼盘优惠达25万,上海参展楼盘优惠更是高达48万元。北京馆同步推出新春置业宝典,成都馆策划《2010年成都楼市白皮书(年终版)》,天津、武汉、长沙、沈阳、东莞、杭州等城市也纷纷推出折扣优惠楼盘,为购房者打造最火热的新春置业盛宴。

【点击进入专题:济南新春网络房展】

【相关专题:购房者在行动 2011回家置业

折扣楼盘“给力”新春置业

本次新春网络房展不仅集结了百个城市过万精品房源,同时联手众多知名开发商,推出优惠折扣楼盘,最直接回馈广大购房者,北京馆参展的楼盘合生世界村给出25万元的优惠。此外,1月15日“新春置业专线贺岁版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中。

“新春置业专线贺岁版看房团”即将启程

走过“史上最严调控年”的2010,新年伊始,北京楼市以成交飞涨的姿态交出份答卷,房地产市场依然处于扑朔迷离的“深水期”。随着重庆房产税方案的出台,2011年楼市调控究竟何去何从,也成为业界及广大购房者激辩的话题。在此背景下,观望还是出手入市?两天后即将启程的“新春置业专线贺岁版看房团”或许将给出最直观的答案。

作为本次新春网络房展首场线下活动,“新春置业专线贺岁版看房团”将于1月15日8线齐发,横扫京城38个最热的折扣楼盘。目前报名已进入最后阶段,人数已超过2000。

新春置业宝典发布 为购房者提供“手册”

在通货膨胀和物价飞涨的种种压力下,房价、装修、家具家电的成本都越来越高,京城哪些住宅和别墅楼盘投资价值?哪些商用楼盘会掀起新一年的投资风暴?1月13日,房天下倾力打造的新春置业指南全新发布,汇集住宅、别墅、商铺和写字楼,为购房者提供置业“手册”,打造新春置业及投资指南。

11城市重磅推出4D华宅展厅

作为本次网络房展特色的展馆——4D华宅展厅在11大城市全面上线,推出88个全景看房项目,开创网络房展新模式,以4D形式360°全方位、多维度呈现楼盘全景,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在网络上体验到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和几近真实的现场感受。

据了解,作为的网上房展平台,房天下共组织过8次网上房展会,参展项目累计3520个,展会参观人次累计超2亿,代表80000亿元购买力,组织超过1600次的超大规模看房团与团购;超过500家媒体参与报道,覆盖近7000个楼盘,影响数千万购房群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