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惧政策打压济南楼市再现火爆 银十要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0-10-26 08:19

[摘要] 上周六,济南房地产市场又掀起了一场“热销风暴”,保利•大名湖、绿地新里•卢浮公馆、鲁商国奥城、建邦•原香溪谷四大名盘同一天开盘,为省城的楼市赚足了人气。

上周六,济南房地产市场又掀起了一场“热销风暴”,保利•大名湖、绿地新里•卢浮公馆、鲁商国奥城、建邦•原香溪谷四大名盘同一天开盘,为省城的楼市赚足了人气。

保利•大名湖近五百组客户现场参与了开盘仪式,原计划推售房源开盘当天即售罄,现场加推房源持续火爆销售,成交均价实现14000元/平方米,销售额逾三亿元!绿地新里•卢浮公馆现场火爆场面令人震惊,原本容纳500余人的售楼大厅,被现场七八百人挤得水泄不通,一些现场路过的客户也急于了解项目情况,接待前台的销售资料也临时被抢一空,当日收金4亿!鲁商国奥城开盘当天销售现场异常火爆,众多购房客户缤纷相至,早早地就等候着选房。一直备受泉城各界瞩目的建邦•原香溪谷,在万千期盼中盛势开盘,由于前期认筹数量众多,所以早在8点左右,售楼处门前便已排起了长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开盘前每天的咨询来电就源源不断,此番正式开盘后,势将引爆新一轮置业风潮。

从9月末开始,楼市就进入了密集调控期,首付提高、限购令出台、存贷款加息,一重重的政策压下来,却使得楼市异常火爆起来,这似乎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这其中,开发商的开盘加推,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济南市场上的刚需一直很强烈,通过我们的调查和看房团,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相比较潜力巨大的置业人群,“供不应求”的房地产市场制约了购房者的置业脚步,也助涨了房价,使得楼市矛盾重重。如今在政策的压力下,不少楼盘为回笼资金、赶在济南限购令出台之前集中开盘,确实为省城的购房者提供了丰富的房源,对于稳定房价也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在房源增加的情况下,济南的成交量也一路高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10月18日-24日,济南市共成交商品房845套,环比前一周增加了64套,涨幅约8.2%。这个成绩,也是整个2010年周成交中的销售辉煌。在道路坎坷的“银十”即将落幕的时候,近来表现不俗的成交量或许可以为十月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