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抱团"抢优惠 "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引爆泉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8 08:17

[摘要] 6月27日,济南房天下“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团”拉开序幕,横扫了泉城11大名盘。这次全天看房以“百团大战”服务购房者为宗旨,紧跟“抄底”最佳时机,创下了看房有史以来楼盘数之最。本次大规模看房,再度引爆了炎炎夏日如火炉般泉城的购房沸点!

;

新政频出剑指高房价,市场观望情绪弥漫,部分购房置业刚性需求选择“潜伏”。首次置业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集中爆发?为此,2010年6月1日,房天下“百团大战”正式启动。 济南房天下“百团大战招募正规军”火热进行中,百盘折扣店也面市,一时楼市”抄底”之声云集。

房天下讯  6月27日,济南房天下“百团大战抄底看房团”拉开序幕,横扫了泉城11大名盘。这次全天看房以“百团大战”服务购房者为宗旨,紧跟“抄底”时机,创下了看房有史以来楼盘数之最。本次大规模看房,预计成交额过千万,再度引爆了炎炎夏日如火炉般泉城的购房沸点!


6月27日看房大军


涌动的人群


网友合影

不惧骄阳,我们一起去看房!上午,就已经初露高温之势的城市里,飘着一股灼热的气息。济南房天下看房团迎来了鲁版新政出台以来的批看房网友,炎热的天气依旧挡不住大家看房的热情,数百名网友从城市的四面八方赶来参加看房团。这次看房的网友以有刚性需求的年轻人为主,看房路线是盛世名门、绿地新里卢浮公馆、凯旋新城、实力伴云居、连城水岸、鲁能领秀城、天泰太阳树、黄金99、逸城山色、永大颐和园和保利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