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展会采访:重汽翡翠清河、翡翠东郡齐亮相

济南房天下  作者:董丽丽  2010-04-16 19:13

;

2010年4月16日,第二十二届齐鲁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众多品牌地产、齐鲁靓盘亮相本次展会,为购房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惊喜。济南房天下针对本次房展会进行了系列专访,邀请到了众参展品牌地产的领导。一起跟随房天下来了解一下品牌地产项目的魅力!

本届房展会上,曾经成功推出多个项目的重汽地产携旗下重汽翡翠清河、重汽翡翠东郡两项目震撼亮相。作为颇受购房者好评的重汽地产在房地产行业兢兢业业,为购房者奉上了多个精品楼盘。展会期间,房天下特别采访了重汽地产总经理闫颖先生。

记者:闫总,您好!非常高兴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重汽翡翠清河项目所处的小清河片区,目前已成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片热土,您如何看待本区域的发展?

闫总:小清河原来的时候质量不行,现在政府投入很多钱进行改造,成为济南新的景观亮点。项目所处的位置有山有水,交通方便。同时又没有偏离城市,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各方面都非常齐全。所以,这个区域是购房者很值得考虑购房置业的区域。

记者:我们网友非常关注重汽的两个项目,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重汽翡翠清河重汽翡翠东郡未来的计划吗?

闫总:重汽翡翠东郡已经开始正在销售,重汽翡翠清河预计下半年推出,目前已经具备开工条件。

记者:闫总您上午刚刚参加了齐鲁房地产市场走势的主题沙龙,请问,您对未来济南房地产市场的走势是如何看待的?

闫总:济南的市场可能会有一点波动,但不会像其他城市一样有大的波动,因为它整体的房价并不高,会相对平稳的向上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