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展会采访:绿地集团 成熟品牌成就您的完美生活!

济南房天下新闻中心  2010-04-16 15:50

;

2010年4月16日,第二十二届齐鲁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众多品牌地产、齐鲁靓盘亮相本次展会,为购房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惊喜。济南房天下针对本次房展会进行了系列专访,邀请到了众参展品牌地产的领导。一起跟随房天下来了解一下品牌地产项目的魅力!

记者:房天下的广大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2010年的春季房展会现场,现在我们将要采访到的是上海绿地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的案场经理袁国平先生。袁经理,您好!

袁经理:你好!

记者:现在绿地集团进驻了济南,我们很高兴在这次房展会上见到您!想问一下,绿地集团作为一个千亿级的集团和中国500强的企业,此次参展想表达怎样的信息呢?

袁经理:咱们这次参展,总体是告诉一下济南人民,咱们绿地进驻了济南。同时呢,想在前面一波“普利门”奠基仪式之后,又一波把这些信息传递出去。同时展示一下咱们绿地集团在,在一些大企业中的形象。

记者:据我了解,咱们卢浮公馆是一个海派的社区,它与一般的公馆有哪些区别呢?

袁经理:其实,这个呢,就是咱们的一个新里产品,本身呢,它不仅跟所有的叫做公馆的,它是一个体系,是一个绿地品牌长期积累的结晶,所体现的是人文与艺术的相结合,不仅仅说是一个冠名,而是,一个附加条件,更在乎的是人文艺术 的结合,以及最后入住的时候有一个相对的舒适程度在里面。卢浮公馆位于老济南商埠核心,成就“10”的理想居家,生活配套完善。贵族管家专属服务,将业主的生活照顾得体贴入微。卢浮公馆的5大主题景观与欧式风情园林交相辉映,勾勒出的海派格调社区。而源于欧洲、融入海派的ART-DECO建筑风格将卢浮公馆雕刻成隽永时光里的百年经典!

记者:除了这方面,关于项目的优势还请您介绍一下

袁经理:项目优势说到点上比较多一点,一个是海派的风格,一个是法式的园林建筑,同时像纯板式户型,然后一个纯通透,最后咱们的开间应该是4米2到4米5的大开间。再归结到细节点有很多很多,咱们可以通过咱们的户型单页有进一步的了解。

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采访!我看到现场非常多的人关注这个项目,也希望咱们这次参展成功!

袁经理:也谢谢您!

点击进入绿地新里·卢浮公馆新房】【论坛】【相册】【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